所在位置: 首页 > 财经金融

中国银行东营市中支行开展“2022年普惠金融暨乡村振兴”宣讲会

时间:2022-06-04 15:40:07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张凯杰 隋昊峰 点击: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凯杰 通讯员 隋昊峰 东营报道

  为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副主任牛华伟、经理李雅洁对辖内市中支行进行普惠金融及乡村振兴解读宣讲,支行副行长秦林栋、副行长王群、支行各机构负责人及业务发展部员工参加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首先从服务国家发展目标与实体经济方面进行解读,对普惠金融机构考核的变化、对中国银行东营分行普惠情况进行了通报,其中重点对乡村振兴机构考核进行解读,对涉农贷款、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情况、农户贷款、非农户农林沐浴业贷款、法人客户贷款等方面进行解读。对“E抵贷”等重点产品进行介绍,与支行相关负责人从获客渠道、支行业务发展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广泛讨论。

  此次宣讲会使中国银行市中支行员工更加清楚了解到普惠金融及乡村振兴的具体要求,经过副主任牛华伟的耐心细致地讲解,增加了每一位在场的员工对支行普惠业务发展的信心,对乡村振兴考核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增加了员工的干事创业的决心与信念,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宣讲会对中国银行市中支行的普惠业务以及支行的综合发展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支行将注重实效、继续坚持求真务实抓好各项工作,积极贡献担当与力量。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