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独家观察

周红:创新集体经济发展模式 打造“近悦远来、主客共享”的公园社区

时间:2022-04-30 11:23:29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作者:赵祖乐 彭茜 侯杰 点击:

  崇州市街子镇余庆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周红接受人民网采访。人民网赵祖乐摄
 

  人民网成都4月29日电  4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期间,崇州市街子镇余庆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周红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要因地制宜,打造“近悦远来、主客共享”的公园社区。
 

  “施小琳书记在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多篇幅、深度关注了基层党建、基层治理、城乡融合发展、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现代农业等农业农村工作。作为基层工作者,我将结合自身工作,尽心尽力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做好‘连心桥’‘传声筒’,把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基层去。”周红说。
 

  周红表示,未来五年,将积极完成上级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争创生态会客厅,壮大社区集体经济。一是要因地制宜、因势利导,着力增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活力,二是要打破桎梏,创新集体经济发展模式,提升优化文体旅游、夜间经济等业态,拓宽居民增收致富渠道,助推产业发展,打造“近悦远来、主客共享”的公园社区,共建可感可及的幸福“新余庆”。(赵祖乐、彭茜、侯杰)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