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实务

四川遂宁市委副书记景临在北京遂宁企业商会走访调研

时间:2021-11-29 19:15:16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秦明观 点击:


 

  11月25日,中共四川省遂宁市市委副书记景临同志率驻京联络处调研考察遂宁市杂技团、北京遂宁企业商会、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部等遂宁在京单位,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和对遂宁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景临同志表达了市委政府对遂宁在京单位的关心慰问,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建议。
 


 

  与会人员表示,对遂宁的发展倍感自豪,一定不忘乡情,积极宣传投身家乡建设,为遂宁发展尽一份责任,贡献一份力量。景临同志针对北京遂宁企业商会建设发展,强调指出,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团结遂宁人、调动遂宁人、服务遂宁人;二是要组织品牌活动,围绕遂宁建设发展搞一些主题宣传活动;三是要积极招引项目,建设家乡,加强信息报送,分清产业投资和建设投资项目;四是要加强统筹,多沟通,多协调,相互帮助,整合资源,共同发展。
 


 

  北京遂宁企业商会唐坤银会长代表商会向景临副书记作了详细汇报,主要汇报了,一是党组织建设方向把得正;二是商会建设发展稳中向好;三是家乡人永远不忘故乡情;四是提升营商环境聚焦遂宁发展;五是展望未来加快商会建设。北京遂宁企业商会在遂宁市委副书记景临指导下、在驻京联络处肖海鸥主任的正确领导下,我们要满怀信心,因势而谋拥抱新常态,应势而动创造新优势,乘势而上闯出新路子,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我们都要努力奔跑,成遂商的追梦人,为实现美丽的遂宁贡献力量!
 


 

  遂宁驻京联络处肖海鸥主任、副主任刘兰,北京遂宁企业商会会长唐坤银、监事长张勇、妇联主席韩利华、副主席魏小利、副会长邓友华、秘书长江红全等陪同了走访。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