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实务

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创共建促发展

时间:2021-12-27 15:32:53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徐强 贾望 点击:

  12月21日,中建七局投资公司总部第五党支部与登封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举行主题党日暨党建联建活动。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新亚,副局长李军伟、总工程师孙东辉等机关党员,投资公司运营总监陈华森、王志博,运营管理部经理王然,第五党支部书记、运营公司总经理刘启路等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刘启路简要介绍了投资公司运营系统及登封区域项目运营情况,表示希望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以运营项目为载体,促进双方党建及业务工作协同联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工作新格局。
 


 

  雷新亚指出,签约仪式是双方共建合作的新起点,希望双方在结对共建新征程中,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履职增效、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在PPP项目运营期加强沟通、相互理解、求同存异、共谋发展,谱写政企合作新篇章。
 

  活动中,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共同为党建共建平台揭牌并互赠党建书籍。会后,相关人员还参观了登封市民文化中心任长霞纪念馆,学习“忠诚、为民、拼搏、敬业”的“长霞精神”。
 

  据悉,登封市民文化中心项目和登封市政道路项目自投入运营以来,运营系统坚持高起点布局、高品质履约、高水平管理,实现全年安全稳定运营,连续两年度绩效考核均第一档通过,为项目回款奠定坚实基础。在“7.20”洪灾中,两项目连夜组织排涝抢险,保全资产安全,消除安全隐患;疫情防控中,全力做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免费为市民提供各类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央企责任与担当。(徐强 贾望)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