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实务

中建七局园林景观分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1-12-29 14:35:57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徐强 王明辉 周亚许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明晰2022年度发展思路,科学谋划分公司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12月26日,中建七局园林景观分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分管领导从业务体系出发,对“如何打造分公司核心竞争力”等20项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出对策,谋思路。
 

  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王立涛首先对分公司2021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清晰指出目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业务部门要牢记主责主业,主动担当进取,把握发展方向,以更加坚强有力的体系建设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一是在市场营销方面,要坚持主营业务不动摇,盯紧生态修复、园林景观、文旅景观类订单。持续优化营销布局,坚持省内核心市场做大做强,省外热点区域再求突破。继续完善营销体系建设,真正形成能上能下、优胜略汰的竞争机制,强化全员营销理念。二是在采购管理方面,要从源头把控,盯紧关键环节,推动溯源管理,确保采购的准确性与合理性,引领和督促各项目依据实际情况合理采购,规范材料进场。三是在项目管理方面,强化人才培训,加强人员业务技能学习,积极取证,加速提高自身素质。对标学习找差距,开拓思路促提升。四是在技术方面,保持工法开发推广工作,提高分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发展,推动分公司技术进步。积极对接省内外建设相关协会,促进相关市场发展,扩大分公司社会影响力。五是在设计方面,增强职能职责,要重视人才培养与引进,强化人才支撑,起到设计引领作用。六是在商务方面,抓好投标报价,合理真实的做好成本测算。七是在财务方面,加强体系人员培养,提高会计核算的精准性和精细化水平,夯实消欠体系,降本增效。八是在党群方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党员思想教育、党员管理工作。加强作风教育,完善培养党群干部的长远发展。九是在办公方面,提高各部门协同能力,加强总部自身建设,营造良好外部环境,做好公司形象窗口作用。加强员工幸福感,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祝林涛充分肯定了大家在2021年的工作成果,期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保持敢想、敢做、敢为、敢务实的精神,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思想进一步指导实践,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加核心竞争力,将园林各个板块做好、做精,各个部门加强协同,增加团队凝聚力,提高创效能力,向着百亿园林目标冲刺。二是要属地化营销,调整营销布局,扩大营销圈,开拓市场,做到市场为大,营销为先。三是要提高员工幸福指数,提高员工自我成就感,幸福感。四是要加强项目人才培养,做好梯队建设,拓宽晋升通道,将体系活力留在项目一线。(徐强 王明辉 周亚许)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