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实务

新安中联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12-30 17:03:16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徐强 李辉辉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共青团河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信仰之基,12月29日下午,新安中联团支部结合团员思想教育实际,组织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团支部通过“青年大学习”、团干部领学等形式,引导全体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团省委第十五次工作报告等内容,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与会人员结合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自身工作情况,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团支部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众多良益。
 

  会上,团支部书记贾要隆通报了2021年团支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和团员青年工作开展情况,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表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一要坚持守正创新、深化改革攻坚,把团支部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坚强有力,不断提升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牢记领袖嘱托,坚定前进信心,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挖掘创新潜能,支持参与公司改革,让青春奋斗的远航动力成为我们实现人生理想的更有利条件;三要增强历史自觉,强化使命担当,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勇担强国使命。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团员青年扣好了第一粒扣子,把“小我”融入到“大我”,增强了在风雨中磨砺肩膀,担当大任的决心。面向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思想之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迈进新征程,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献礼党的二十大! ( 徐强 李辉辉 )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