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实务

郏县中联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时间:2022-01-13 11:40:44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荆永伟 石群良 点击: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平顶山市市委、郏县县委安排部署,做好“双节”和“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驻村干部“尖兵”作用。1月12日,郏县中联天广水泥有限公司党委安排总经理助理李俊周、党群工作部部长武召红一行看望慰问公司派驻郏县黄道镇黄南村、黄北村及安良镇磨石坑村参与乡村振兴的3名名驻村第一书记,并分别送去了消毒液、口罩、方便面等防疫物品。
 


 

  慰问人员送去了公司党委对第一书记们的关心问候,对他们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全力战疫情、积极助力乡村振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勉励第一书记们坚守岗位,尤其在目前的抗击疫情中,与村干部一道,带领并组织好全体村民,严防死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三名驻村第一书记感谢公司党委的关心,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