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实务

中共永嘉县外出在京总支部委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2-04-06 16:20:56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刘金德 点击:

  2022年4月2日下午2时,在北京市丰台区角门北路11号院永嘉县外出在京总支部会议室召开了中共永嘉县外出在京总支部委员会学习生活会。会议由刘金德主持。
 


 

  总支部书记叶建丰导读学习了3月份中共永嘉县委新经济与新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醒单;五支部书记周佳鹏导读了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同志在温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的讲话;四支部优秀党员余文孟导读学习了永嘉县委书记黄慧于3月13日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叶建丰书记导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的重要讲话;三支部优秀党员朱孙福导读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最后商讨研究其他需要研究的事项。外出党总支委员郑志干,党员汪东海、朱孙福、张忠才,积极分子周建英等出席会议。
 


 

  2022年4月2日下午4时,永嘉县委外出第一党工委在永嘉县外出在京总支部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在京党工委副书记、委员、总支委员、特邀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胡建平主持。
 


 

  党工委书记胡建平导读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党工委委员吴莹导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美国总统拜登视频通话全文;党工委委员郑向阳导读了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同志在中共温州市第13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工委委员卢俊彬导读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之后,大会讨论2022年永嘉县委外出第一党工委党建工作内容和其他需要研究的事项。最后,党工委书记及委员讨论太原支部需吸收预备党员的研究事项。永嘉商会总支副书记朱成柿,商会一支部书记阮益信,商会总支办公室主任孙世春等参加会议。 ( 刘金德 )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