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实务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2-05-28 10:12:21来源: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作者: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党支部 点击:

图片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吴越申主持
 

  2022年5月23日,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会议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吴越申主持。
 

  会上,吴越申同志代表协会上一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介绍了按《中国共产党党章》规定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要求,党支部换届“三上三下”落实情况,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在支部建设、主题活动、思想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图片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经中国轻工联党委批复同意的党支部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按照选举方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吴越申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待中国轻工联党委批复同意后生效)。随后,新一届党支部提议通过李欢同志为协会党支部工作联络员。
 

  吴越申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作了发言。他强调,新一届党支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系列路线、方针、政策,紧密围绕会社党委的工作部署,抓好协会党建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性锤炼,树牢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加快推进协会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紧密围绕国家的战略布局,推进行业深化改革,加强产业调研,发挥陶瓷行业特色优势,结合科技创新、产业集群、职业能力培训评价、展览展示等行业工作,有针对性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行业、会员和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更快更好更强的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社会主义强国,为轻工业行业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