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实务

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为老党员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2-06-29 09:26:04来源: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作者: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离退休工作部 点击:

  “七一”前夕,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哲军,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柴本成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5名联社系统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为他们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联社领导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都举办庄重简朴的颁发仪式,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达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与老党员亲切谈心,倾听他们的入党故事,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勉励他们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作风,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党员们对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无上光荣,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言、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关注联社发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办公室、离退休工作部、机关党委(人力资源部)、有关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