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实务

中国化学安庆总包部党支部开展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17 11:22:34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孙文峰 从学东 邵引光 江尚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14日,中国化学安庆总包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安庆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历史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
 


 

  总包部党员和青年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安庆古代文明陈列厅、近代文明陈列、安庆城市记忆和黄梅戏艺术陈列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边走、边听、边看,通过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深入了解安庆的历史变迁,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安庆波澜壮阔的历史,重温了革命先辈走过的峥嵘岁月以及安庆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奋斗所取得的成就。博物馆陈列的丰富历史文物、珍贵的影像资料、逼真的历史场景,让参观的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安庆历史的纵深、革命的艰辛、改革发展的成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总包部全体党员和青年深切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受到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汲取智慧力量,用担当诠释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孙文峰从学东邵引光 江尚)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