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实务

全国二十大党代表尹计平、巩立姣一行莅临塔元庄爱国拥军基地 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7 11:10:13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李贵永 孙业腾 点击:

  图为在塔元庄村委会与二十大党代表尹计平书记座谈照。
 

  2022年10月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以昂扬奋进的状态迈上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全国二十大党代表尹计平、全国二十大党代表巩立姣一行莅临塔元庄爱国拥军基地传达宣讲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塔元庄村史馆参观学习合影留念。
 

  图为在塔元庄村与二十大党代表、世界冠军巩立姣现场交流照。
 

  最后,在塔元庄爱国拥军基地B区合影留念。
 

  全国二十大党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正定县塔元庄村党支部书记尹计平;全国二十大党代表、世界冠军、女子铅球领军人物、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兼高级教练巩立姣;中国知名铅球运动员郭甜茜;中国优秀退役军人、塔元庄红色传承基地创始人、爱国拥军基地主任陈建民;正定县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塔元庄爱国拥军基地副主任、商管部部长赵苏丽等人员就如何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伟大思想、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乡村振兴体教融合等系列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并达成了深度合作的一致愿望。(李贵永 孙业腾)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