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实务

遂宁市驻京联络处邀请孙铁成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辅导

时间:2022-10-30 10:25:33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秦明观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0月28日,四川遂宁市驻京联络处邀请中国民贸智库特约研究员、国研经济研究院特约研究员孙铁成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辅导。
 


 

  孙铁成同志以《党的二十大领航 共同奋进新时代》为题,从“十八大以来这十年的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才能胜利 奋斗才会成功”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生动阐述和深入解读。整场专题辅导既鲜活生动又有理论高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四川省驻京办党组成员、四川省驻京机构党委书记李奥博和省驻京办二级巡视员王定友,以及四川省驻京办、四川省内部分市(州)驻京联络处党员干部代表出席。
 


 

  遂宁市驻京联络处、遂宁在京农民工服务管理综合党委、北京遂宁企业商会、遂宁驻京农民工服务站、遂宁市在京妇联、遂宁市总工会驻京农民工服务站、舍得酒业、北京遂宁市杂技团、北京遂宁鲜公司、北京遂宁青年人才联盟、各县(市、区)在京组织负责人及流动党员代表聆听讲座。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