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改革实践

焦作 重阳莫沟敬老行   银企签约谋发展

时间:2020-10-27 20:06:06来源:作者:郜重润 点击:
          中廉网讯(郜重润 杨胜利)金风送爽,菊花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十月二十五日农历九月初九 “重阳节”,是第32个"中国老年节"。焦作市妇联、焦作市女创协会、焦作市工商银行营业部联合举办了“重阳巾帼欢乐行,莫沟敬老重晚晴”重阳节莫沟大型敬老活动。
          焦作市妇联副主席杨鹏杰、焦作市女性创业协会会长刘宗华、中国工商银行焦作分行营业部总经理郭立新、市妇联城乡部部长刘琳琳、中国工商银行焦作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秦立芳、焦作市女性创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及省市媒体自媒体共4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十点,焦作市妇联副主席杨鹏杰一行来到位于孟州市西虢镇的莫沟村,带着慰问品先后来到九十高龄的孟素贞家和八十一岁的莫从芝家看望慰问。杨鹏杰、刘宗华亲切询问了孟素贞、莫从芝老人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并给老人赠送慰问品,送上节日的祝福。
          慰问结束后,焦作市女性创业协会在莫沟村委会召开会议,协会秘书长杜金玲主持会议。会长刘宗华总结汇报协会一年的工作。刘宗华在报告中感谢协会姐妹们的工作支持,特别是今年疫情下姐妹们之间的互相关爱和对社会贡献大爱的件件往事。“莫沟印象”项目总经理谢静向各位介绍了莫沟村的基本情况,及“莫沟印象”的运营现状。
          焦作市妇联副主席杨鹏杰对焦作市女创协会一年来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重阳节到莫沟走访慰问老人活动特别有意义,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杨鹏杰希望女创协会进一步发挥半边天作用,创新发展,砥砺奋进,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爱心,以更优异的成绩向明年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活动最后,在焦作市妇联副主席杨鹏杰,焦作市女性创业协会会长刘宗华,中国工商银行焦作分行营业部总经理郭立新,市妇联城乡部部长刘琳琳的见签下,焦作市女性创业协会秘书长杜金玲与中国工商银行焦作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秦立芳共同签署了《焦作市女性创业协会  中国工商银行焦作分行营业部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工商银行焦作分行营业部总经理郭立新说,工行焦作分行营业部一定会发挥金融优势,切实服务好实体经济,搭建银企合作平台,为焦作市女创协会的企业家们做好金融支撑。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