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改革实践

以赛促学强技能 以学促用砺精兵

时间:2022-01-05 10:56:28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徐强 王明辉 点击:

中建七局园林景观分公司首届市场营销业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把市场营销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不断提升营销体系的整体业务能力,近日,中建七局园林景观分公司工会联合市场营销部成功举办园林景观分公司首届市场营销业务技能大赛。
 


 

  园林景观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刚,总会计师朱新安,副经理丁榜举、薛炎东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分公司18名市场营销人员参加竞赛活动,活动由薛炎东主持。
 

  本次竞赛由理论测试和实操演练两部分组成。理论测试围绕七局简介、商务礼仪、招投标流程等方面进行评比,检验竞赛选手的知识理论水平。实操环节以“现场模拟对接、项目洽谈”的形式开展模拟交流、会务、谈判,检验竞赛选手的实战水平。
 

  通过4小时的激烈角逐,锁春鹏赢得一等奖,任翔、刘珍赢得二等级,芦子青、史永莉、侯万里赢得三等奖。
 


 

  薛炎东在讲话中肯定了本次竞赛的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市场营销部基础工作,加强营销队伍建设。二是要充分吸取竞赛成果,做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有效推动市场营销工作学在深处、干在实处。三是要加强党建引领,立足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廉洁从业。
 

  王小刚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技能大赛达到了预期效果,深刻检验出了参赛选手的丰厚市场营销知识和精湛的业务工作水平,取得了圆满成功,并围绕进一步做好市场营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熬得住”,要将职业生涯规划与市场营销工作有效结合,在工作中坚守岗位职责,提高履职能力。二是要“多读书”,要结合工作盲点,多读专业书籍,不断提高理论知识水平,有效指导工作实践。三是要“勤思考”,要焦聚市场,焦聚客户,认真分析研判,周密安排部署。四是要“有格局”,要夯实基础工作,将复杂的事情简单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多措并举提升营销工作质量。
 

  最后,王小刚勉励大家要提高站位,勤学多问,争做“有志、有才、有胆、有识、有情、有义”的“六有”职工。
 

  本次竞赛活动是园林景观分公司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促发展的有效实践,助力园林景观分公司营销系统培养出更多思想政治素质过硬、营销水平业务过强的职工人才,切实为“全员营销”工作机制有效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为园林景观分公司2022年开好头、起好步夯实基础!    ( 徐强 王明辉 )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