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改革实践

中建七局园林景观分公司:科技创新“三联动”,构建发展新格局

时间:2022-04-15 16:38:50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徐强 王明辉 点击:

  中建七局园林景观分公司持续贯彻落实集团、工程局“六个专项行动”部署,开展科技创新“三联动”,构建发展新格局,全力助推科技创新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一是联动“团队”。组建“科技创新团队”,用好“导师带徒”“总工一堂课”等人才培养机制,对新入职职工累计培训450余课时,涵盖科技成果、设计规划、苗木辨识、房装园基础知识、测量实操等内容。将不同类型的人才选派在适合的项目中,因地制宜培养创新型人才。
 

  二是联动“行业”。与郑州多家高端精品楼盘园林景观项目进行对标,现场学习先进管理经验、设计理念、施工工艺,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人员质量创新意识。卧龙岗文化园项目获得河南省住建厅颁发的河南省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廊坊项目获得河北省城市园林绿化优质工程一等奖。
 

  三是联动“高校”。结合项目的施工重难点,积极与高校、科研院所交流合作,与河南农业大学、商丘师范学院在生态修复方面取得阶段性进展,科创能力进一步提升,21年双优化立项35项,同比增长583.3%;验收15项、认定效益425.93万元,同比增长179%。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