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艺美术

书法家李金福——遒劲有力 形神兼备

时间:2021-11-12 12:24:21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李金福 点击:

  艺术简介:书法家李金福~遒劲有力形神兼备

  李金福,字鹏飞,号静逸轩主人,河北省廊坊永清人,中共党员。

  现任:中国书法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书法师,中国燕南书画联谊会副主席,中国振鸣书画院理事,廊坊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霸州市硬笔书协副主席。

  自幼酷爱书法,习柳临趙,近几年临习行书、草书,王羲之,怀素、黄庭坚等诸名家法貼,书艺大进。在全国多次书画大展赛中获奖,书法作品多次被作为国礼赠予外国驻华大使、商界精英和国际友人,受到一致好评。

  作品被收入中国当代艺术家名人录,是当代书坛不可多得的极具收藏潜力的书法家,经中国书画收藏鉴定家协会专家认定,其书法作品极具很高的收藏价值,在国内外艺术品流通中,其价位润格标准为:8000~20000¥人民币/平方尺。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