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艺美术

第三届广州市工艺美术大师评审作品展开幕

时间:2022-10-24 15:09:42来源:生活艺术地图 作者:第三届广州市工艺美术大师评审作品展 点击:

  为了弘扬工匠精神,表彰业绩卓越、德艺双馨的工艺美术专业人才,引导、激励广大传统工艺美术专业创作者守正创新,促进传统工艺美术事业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广州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在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在行业内开展第三届广州市工艺美术大师评审认定工作。主办单位于10月23日在岭南会展览馆举办“第三届广州市工艺美术大师评审作品展”,集中展出此次的评审作品,并面向市民开放参观。
 


 

  本次展览展出数十位工艺美术师的200多件评审作品,包括雕刻工艺、陶瓷工艺、刺绣工艺、首饰设计、服装设计、乐器设计等作品。这些作品题材多样,立意新颖,其中不乏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的佳作。每件作品都是工艺师们用心血与汗水、智慧与意志创造出的手工艺术精品。
 

  猛犸牙雕 《四大菩萨》

  玉雕 《 千手千眼观世音 》

  琥珀雕刻 《大展宏图》

  同时,本次展览作为工艺美术大师评审作品展,也集中展示了参评工艺师们的智慧和才华,展现了他们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彩瓷 《红楼梦之幻景仙曲》

  紫砂 曼生十八式

  雕塑 《老城记忆》

  本次展览是一次展示,一次交流,更是一次检阅。展览旨在打造一场朝气蓬勃、百花齐放的新时代工艺美术高端后备人才的代表作品盛会,鼓励引导更多有志青年加入工艺美术行业,同时大力弘扬岭南传统文化,更好地推动广州工艺美术的发展和进步。

  刺绣 《远去的水乡风景》

  漆画 《柳枝菩萨》

  乐器
 

  ---------------展览概况-----------

  展览主题:第三届广州市工艺美术大师评审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2年10月23日至27日(逢周一闭馆,开放时间9:00-17:00)

  展览地址:广州市二沙岛晴波路13号岭南会展览馆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