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2021深圳国际智能家居展:邀您相约11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时间:2021-04-13 17:08:22来源:作者: 点击:

中国(深圳)第十届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简称“C-SMART2021”,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经贸盛会,集结了一大批国内外的全屋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智慧社区、智能卫浴、智能遮阳、智慧酒店、智能照明、智能建筑、智慧办公、智能家电、云平台、智能影院、5G+AIOT等行业企业,展示内容紧扣行业发展脉搏,洞悉行业发展趋势,对话行业主管部门、拓展亚太市场的重要平台。从主办方处获悉与往届相比,C-SMART2021展会规模将继续扩大,专业观众人数也会有新的突破。据主办方给出的相关数据显示,C-SMART2021展出面积预计40,000平方米,观众人数预计70,000人次,参展企业预计500家。

C-SMART2021作为中国智能家居专业展,具有极强影响力和号召力,专业观众不仅人数不断刷新历史记录,而且来自不同细分市场的专业观众也更加精准化。邀请专业买家参观团,并参与商务配对活动。用户行业来自通讯、教育、银行、科学、IT计算机、工业、科研院、高校、医院、酒店、公寓别墅、商场、协会、商会、建材、超市、房地产、物业、宾馆、餐饮、娱乐、机场、消防、安防、五金、家具、社区、建筑、楼宇、锁具等,几乎覆盖到智能家居行业所能触及到的各个行业。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或是想要与企业大咖同平台交流与合作,尽在2021深圳国际智能家居展会,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目前展会预定已全面启动,展位有限,请参展企业预订从速!

参展热线:021-31211870   021-31211863

联系人:李先生 18521788297(同微信)     杨女士 18621061686(同微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