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2021年智能卫浴电器行业技术交流会将于9月24日在广州召开

时间:2021-09-09 16:44:31来源: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作者: 点击: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智能卫浴电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智能卫浴专委会”)计划于2021年9月24日在广州召开2021年智能卫浴电器行业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技术交流会”)。

智能卫浴电器尤其是智能坐便器行业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在产品品质和技术上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受市场规模限制,产业链建设尚不够健全,上游配件企业资源不够丰富,新技术、新材料等在智能卫浴领域的应用不够充分,不能满足行业企业对产品升级、新技术、新材料的引入的迫切需求,一定程度上阻碍了产业的发展。本次会议目的就在于通过搭建产业链交流互动的平台,助推业内交流与跨界合作,推动产品升级和技术革新,促进智能卫浴电器,尤其是智能坐便器行业的快速发展,增进业内技术人员的相互交流和学习。

本次技术交流会主要围绕整机技术、精益生产、产品模块、抗菌抑菌技术、健康科技、人体工学、认证等方面展开技术主题分享与交流。内容如下:

微信图片_20210831134020.png

诚挚欢迎智能卫浴电器行业上下游企业技术人员以及产学研相关专家参加交流会。参会人员请填写参加会议报名表(附件2),并在2021年9月15日前以邮件的形式反馈给协会联系人。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