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诚信务实 共赢发展 2021铜陵——南宁经贸交流恳谈会在邕召开

时间:2021-09-16 10:56:13来源:消费日报作者:盛辉 点击:

恳谈会现场

为加深铜邕两地政企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两地经贸交流合作,9月11日,由铜陵市人民政府、广西安徽商会在邕企业家代表、消费日报广西记者站共同主办参与的2021年铜陵——南宁经贸交流恳谈会在南宁召开。铜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强、广西安徽商会执行会长陈肖风、消费日报广西记者站站长盛辉及三方代表参加本次恳谈会。铜陵市商务局局长张琼主持会议。

消费日报广西记者站站长盛辉(左一)致欢迎辞

消费日报广西记者站站长盛辉致欢迎辞,对所有参加恳谈会的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在第18届东盟博览会召开之际,铜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强代表团一行到消费日报广西记者站共商经济合作、文化交流与东盟贸易合作,意义非常重大。消费日报以国家级媒体的平台资源优势助力地方品牌的宣传和发展,每年以数百篇的报道和网络宣传为广西的地方经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广西东盟贸易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相信在今后的发展中,必定能与各位合作伙伴达成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铜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强作铜陵市投资情况说明

铜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强介绍了铜陵市的文化特色、资源禀赋、产业特点、交通优势、保障机制、营商环境等方面,并代表铜陵市人民政府,真诚地欢迎广西朋友和安徽老乡们到铜陵走一走,看一看,共同寻找合作商机,切实促进双方友谊。 “皖桂两地情,铜邕一家亲”,同时,他还表达了对未来的期许:希望异乡打拼的铜陵人无论身在何处,留住铜陵这个永远的故乡;希望深化两地交流,让铜邕两地亲上加亲;希望与各企业家们共同寻求投资合作,在铜陵实现携手发展。

铜陵市商务局局长张琼主持会议

广西右江水利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袁文传介绍企业情况

恳谈会上,各参会的企业代表针对各自的发展历程、投资项目、社会效益和未来愿景等进行了介绍。在交流环节中,大家共享信息资源,畅谈合作机遇,现场氛围热烈。

签约仪式

会上,为了促进长期的合作关系,消费日报广西记者站分别与铜陵市贸促会、铜陵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签订合作协议,铜化集团与广西安徽商会企业代表广西和康投资有限公司,铜官山化工有限公司与广西安徽商会企业代表广西徽源集团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