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即将于长春启幕

时间:2021-09-16 11:00:42来源:中国广告主协会作者: 点击:

2021年9月10日,中国广告主协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中国企业500强”喜迎20周年之际,2021中国500强高峰论坛——“塑造品牌:如何使品牌价值跃升”分论坛即将于9月24日在长春正式启幕。届时,中国广告主协会还将首次发布《2021中国500强企业品牌塑造与价值提升专题报告》。

“中国企业500强”是推动我国大企业参与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合作平台。一年一度的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现已成为中国工商业思想的重要发源地和传播平台,每年论坛的举办堪称中国企业界的一件盛事。今年是中国企业联合会连续第20年发布“中国企业500强”。

作为2021中国500强高峰论坛的一大亮点,由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中国企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广告主协会承办的“塑造品牌:如何使品牌价值跃升”分论坛将围绕“塑造品牌:从创新与质量保障,品牌科学营销,品牌危机管理等方面诠释如何使品牌价值跃升”这一主题,邀请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市场部品牌总监何卫东、联想来酷科技有限公司直播OMO总经理洪迪、分众传媒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专业合伙人陈岩、北京聚通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王伟利等品牌广告主,聚焦创新与质量、宣传与推广、责任与危机管理等话题,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发表见解,阐述观点。

据介绍,作为中国在世界广告主联合会的唯一国家级合法代表,中国广告主协会成立于2005年11月27日,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国资委主管的全国性一级协会,是以品牌建设与广告宣传为主体的行业协会,是中国优秀品牌企业的集群,是中国营销传播的引领者、优秀品牌的维护者,也是中国主流媒体、广告代理、研究机构的真诚合作者。经过10多年的发展,现已经成为全球最重要的五大国家广告主协会之一。

在发布会上,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中国品牌经历了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世界500强中国企业从1995年的3家到2020年的133家,一路走来,虽然路途艰辛,但中国品牌人却斗志昂扬。“十四五”期间,我国将进入“大企业时代”,品牌建设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企业之间会出现等级分化的现象,强者引领,弱者跟随。中国广告主协会以推动品牌建设和促进营销传播为重点工作,将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品牌国际化为使命,努力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拓展更新营销方式。

最后,杨汉平会长诚邀社会各界莅临并关注2021中国500强高峰论坛——“塑造品牌:如何使品牌价值跃升”分论坛,与行业专家、品牌广告主企业汇聚一堂,论道未来。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