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展示、人气、邀约一个都不能少,您的专属“展商秀”正式上线

时间:2021-10-06 12:51:13来源:作者: 点击:
图片

2021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CACE2021)将于2021年12月2日-5日在南京盛大启航。展会汇聚了几十个展团、1300余家展商、近40000平超大展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省级大师、非遗传承人、传统工艺工匠、专业院校师生等群英荟萃,齐聚金陵,共话工美繁荣振兴,共襄行业顶级盛会。

 

如何在众多展商中脱颖而出,抢占头条?如何让您的品牌在展前、展中、展后持续获得最有效的营销展示?继“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微信小程序上线后,组委会又特别推出CACE2021展商秀平台,以更加全面、专业、新颖的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各大展商及参展作品信息,平台现已正式上线!效果图如下。

 

图片
图片

 

01

上传方式

展商可以通过展商中心的展品管理中“参展作品”和“云展作品”,上传展品图片,系统生成展商专属形象页面,方便展商一键分享。

图片

 

02

分享方式

在微信中下拉主界面,在小程序搜索栏内输入“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点击搜索,进入小程序主界面,在顶部的搜索框中输入展商名称,即可搜索到想要分享的展商,点击进入展商详情页,点击右上角小图标,可将页面发送给微信好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图片
图片

 

03

网上展厅展品上传流程及注意事项

网上展厅展品分为“参展作品”和“云展作品”。

 

◆ 参展作品:上传计划带到博览会现场的展品信息及照片。

◆ 云展作品:上传由于展位限制无法带到现场的展品信息及照片。

 

1.登录

方式一:在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官网(http://cace.cnlic.org.cn/)登录申报参展时注册的帐户。

方式二:搜索“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关注官方微信服务号,点击“我要参展”,登录申报参展时注册的帐户。

 

2、展品上传

进入参展用户中心界面后,点击展品管理中的“参展作品”或“云展作品”-“作品上传”,依次填写参展类别、作品名称、作品尺寸、作者姓名、作者简介、创作说明,确认无误后保存,进入新页面,点击作品信息栏右上角的“图片”图标,上传作品图片。重复以上操作,可以上传更多作品。注意:图片大小要求在2M以内,长宽比为1:1。

 

3、效果预览

方式一:在“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微信小程序中搜索查看。

方式二:在“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我要参展——展商秀”,进入展商秀平台搜索查看。

如有展品上传相关问题,请拨打技术咨询电话 010-68396300。

 

 

 

点击图片即可登录小程序

图片

2021年12月2日至5日

第二届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将在南京如期而至

 

 

参展联系:

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乙22号

电话:+86-10-68396300

         +86-10-68396345

网址:http://cace.cnlic.org.cn/

Email:cace@cnlic.org.cn  

工作QQ:800159466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