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即将开幕

时间:2021-10-18 10:13:54来源:中国食品安全网作者:李飞 李甜甜 点击:

10月17日,记者从第105届糖酒商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获悉,目前,天津市各项保障措施和服务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迎接10月19日至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召开的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据了解,本届会主题为“新活力、新动能”,将发挥行业风向标与晴雨表作用,通过强化食品和酒类行业新品交易和技术交流,为业内外各方力量搭建产销对接和交流合作平台;通过丰富多彩的论坛和行业活动,研讨行业热点话题,探索行业发展新趋势;通过B2B、B2C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展览形式,为天津市及京津冀地区相关产业发展和消费市场培育服务。

本届全国糖酒会展览总面积20万平方米: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包装及天津展区等七大展区,在各展区内,还根据细分品类客商需求,设置绿色农业、酱酒、烘焙、茶饮、进口食品、国际啤酒、国际机械、家用食品设备、酒具、餐饮连锁加盟、火锅、电子商务等12个特色专区。展览规模创造了历届秋季糖酒会的新纪。届时,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4家参展商踊跃参展。

除了本届会在S9号馆特设的天津展区以外,北京市、重庆市、山东省、河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甘肃省、柳州市、通化市、清徐县等众多省市和地区以展团形式组织地方特色厂商参展,向国内外客商热情推荐来自各地的优势产业和特色产品。

展会举办期间,组织机构将充分发挥全国糖酒会思想交流、信息共享、体验分享的平台服务功能,配套组织近40场行业论坛活动,以“主论坛+平行论坛+馆内体验活动”为主线,形式涵盖高峰论坛、大师班、主题研讨会、供采对接会、闭门会、推介会、现场体验活动、新品发布会等,让糖酒会进一步成为行业思想交流、信息沟通、选品体验的行业平台。

据悉,10月19日下午,第105届全国糖酒会主论坛将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S16号馆举办。展会期间,组织机构将会上琳琅满目的细分品类行业活动整合为“酒知己”、“食天下”、“创造赢”三大类平行论坛活动。会上还将在S2馆、S12馆和S14馆设立三处馆内活动区,让活动与展览在展会现场有机结合,进一步丰富行业人士的参会体验。此外,本届全国糖酒会还将联合主流媒体、淘宝直播、抖音电商等在展会同期,以线上线下同步方式举办多场直播选品、带货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全国糖酒会是首次在新展馆举办,如何能够快速准确地找到自己想要对接的展位、展商和展品,是诸多参会观众的核心需求。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微信小程序为此特别对展区图示、展商搜索等功能进行了全新升级,同时在小程序内的每个展商信息里标出了展商的位置引导信息,助力观众舒适观展。

本届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采取严格的措施,确保展会疫情防控工作安全高效、万无一失。所有进入展馆人员,均需采用“有效票证+验码+测温+刷身份证原件”方式入场。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