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第十二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正在“云上”举行

时间:2021-12-22 10:09:43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韩文嘉 点击:

  由深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承办的第十二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于2021年12月20日至23日(周一至周四),首次以线上形式在云上文博会平台(文博会官网www.cnicif.com、微信小程序“文博会+”)举办。

  作为文博会首个“1+N”系列专业展,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自2010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是连续第十二届举办。展会的办展规模与效益逐年提升,展示交易规模逐年扩大,展会的交易、活动、宣传推广、辐射影响力均居全国同业展会前列,有力推动工艺美术行业重要成果及价值向全国和海外市场延伸、辐射。

  今年,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采购商、专业观众、市民群众等人员的身体健康,确保展示与交易效果,根据深圳市防疫防控工作要求,第十二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主动创新求变,首次以线上形式举办。为活跃工艺美术市场,帮助工艺美术行业应对疫情冲击,促进产业平稳健康创新发展,本届云上展会不收取参展费用。

  作为2021年“创意十二月”的重要活动之一,本届展会以“工艺·传承·生活”为主题,以坚守工匠精神、振兴传统工艺为重点,坚定贯彻落实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充分聚拢行业优质资源,以工艺美术行业新业态、新模式为引领,搭建引领工艺美术行业发展的线上高端平台,助力推动传统工艺振兴。展会打破了传统展会在时间和空间的壁垒,首次推出3D虚拟现实云展专题活动,云上设立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联展、杭州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东方国石、深圳宜雅红木、深圳信德缘珠宝等重点参展企业、机构的优秀3D展厅。同时,精选贵州省、山西省、哈尔滨市等全国各省区市,以及塞尔维亚、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共约50个制作精良的3D展厅,通过三维立体的形式集中展示具有当地特色的工艺美术精品。

  【来源:深圳特区报】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