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移师迪拜的亚太皮革展将吸引8000名买家

时间:2022-02-07 13:14:30来源:中国皮革协会作者:冉福林 点击:


 

  亚太皮革展主办单位宣布,即将在迪拜举行的亚太皮革展会将吸引8000名国际买家参观展会。

  亚太皮革展主办单位和位于中东和北非的六个区域办事机构合作,努力为展会带来更多的买家,特别是吸引俄罗斯、印度、法国、葡萄牙、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土耳其等国家的买家参加展会。

  展会主办方表示,本届展会的买家将不同于往年参加香港亚太皮革展的买家,展会将为有意扩大国际市场的非洲和中东国家参展商提供新的商机。

  亚太皮革展主办单位正与世界各国皮革、制鞋和零售协会组织开展密切合作,其中包括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土耳其、罗马尼亚、俄罗斯以及欧洲和非洲皮革行业组织,呼吁各国皮革行业协会组织买家团参观迪拜展会。

  此外,主办方还将与迪拜商会合作,共同推广迪拜世博会和亚太皮革展迪拜展。报道称,亚太皮革展VIP买家和参展将有机会参观迪拜世博会,并可参加展会会期间举办各类商贸洽谈会议。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