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绵阳市“薄弱村”集体经济发展蹲点调研工作部署视频会召开

时间:2022-02-08 14:13:31来源:绵阳市农业农村局作者: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

  2月7日,绵阳市“薄弱村”集体经济发展蹲点调研工作部署视频会召开,绵阳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绵阳市村级集体经济“消薄”行动联席会议精神,部署了全市“薄弱村”集体经济发展“蹲点”调研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蹲点”调研工作,力求通过调研增强村级集体经济“消薄”政策、措施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要精心组织,调动涉农部门骨干力量参与调研,构建联合调研、深入一线调研的工作格局;要以解决制约村级集体经济“消薄”的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运用科学的方法进行分析研究调研情况,形成有情况、有分析、有对策的调研报告,有的放矢地推动全市村级集体经济“消薄”工作高质量开展。

  【来源:绵阳市农业农村局_市级部门】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