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王哲军出席2022年中国(山东)家电行业融创发展峰会暨山东省家电行业年会

时间:2022-03-01 12:36:15来源: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作者:发展规划部 点击:

  2月25日,2022年中国(山东)家电行业融创发展峰会暨山东省家电行业年会在济南举办,本次会议以“汇智聚能·融创拓新”为主题,旨在为企业提供共建交流平台,凝聚行业共识,抢抓机遇,面对挑战。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哲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工信厅等有关部门及省内外渠道商、企业代表等150余人出席会议。
 


 

  王哲军指出,2021年,全省家电行业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省家电协会坚持党建引领,为政府建言献策、为企业纾困解难,为行业培养人才,奋力完成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新的一年,全行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提出的“十大创新”要求,奋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全行业要提高科技研发能力,推动创新发展;要加强人才引育,夯实发展基础;要加强数字变革,推动智能发展,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全行业要在转型升级的大趋势下,合力实现更有竞争力、更有创新力、更有影响力的发展。
 


 

  会上举行了山东省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首批快速维权站授牌仪式,2022年“惠享山东消费年·山东家电消费节”启动仪式,山东家电零售白皮书发布仪式,邀请部分企业作主旨演讲,还举行了“家电实体卖场创新变革”主题峰会。
 

  山东省轻工联社办公室和发展规划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