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德阳市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园、产业园授牌暨拥军优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2-03-16 16:52:21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秦明强 点击:


 

  3月16日,四川省德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园、产业园授牌暨德阳市拥军优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德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毅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程正春主持活动,市退役军人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市、县)、德阳经开区退役军人局局长,工行德阳分行、邮政德阳市分公司,邮储银行德阳市分行,四川中传翔顺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向16家德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园、产业园授牌,市退役军人局分别与工行德阳分行等企业签署合作协议,与会企业分别就深入开展拥军优抚工作进行发言。
 


 

  罗毅指出,举办德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园、产业园授牌暨德阳市拥军优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既是德阳市坚决贯彻中省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聚焦“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目标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孵化园、产业园聚集效应,为退役军人创业者在资金、场地、技术等方面提供支持,吸引一批退役军人创办的优秀企业到孵化园、产业园落户落地、开花结果。要持续鼓励更多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参与拥军优抚工作,不断扩大服务广度,拓宽服务深度,提升服务温度。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