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山东东阿县水利局开展3.22“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22 15:16:59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秦明强 柳桂忠 点击: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临之际,县水利局紧紧围绕世界水日“Groundwater-Making the Invisible Visible”(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和中国水周“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的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宣传册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大力宣传水法律法规,使群众对水法律法规有了全面了解。活动中,宣传人员还不断向人民群众宣传珍惜地下水和维护河湖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对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全部给予认真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册1000余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悬挂横幅20余条,播放滚动字幕30余条。通过政策宣传,不断增强公民的节水意识,引领公众积极参与护河、爱河行动,推动水资源集约节约安全利用,形成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宣传效果,为推动我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利力量。(图片来源:山东东阿县水利局)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