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尼奥尼·素色与真——全国彩铅作品邀请展”在杭州举办

时间:2022-03-24 10:07:43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中国制笔协会 点击:

  春意盎然,朝气蓬勃的浙外迎来了一场百舸争流的画展盛宴。2022年3月3日,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联合浙江久灵笔刷有限公司举办了“尼奥尼·素色与真——全国彩铅作品邀请展”,该展以巡展形式进行,聚集全国美术类人才,进一步推动全国粉彩画的发展。
 


 

  此次“素色与真”彩铅画展展览有幸邀请到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环宙教授浙江外国语学院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毛振华教授,教学月刊社社长陈永华,图书馆馆长马新生,艺术学院院长李敏老师,艺术学院林刚教授,艺术学院副书记李海波老师,艺术学院公艺部主任高原;同时,我们也邀请到了此次次画展校外专家:中国美术学院路海燕教授杭州师范大学翟水良教授,中国美术学院张雷教授,以及尼奥尼品牌创始人沈从仁。
 


 

  画展开幕式由浙江卫视钱江频道主持人王媛媛主持。校方领导浙江外国语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环宙教授上台致辞,副校长张环宙充分肯定了展览对学校“三地四域”建设的推动作用,体现了浙外担当、做出浙外贡献。艺术学院与企业签署的产学研社会服务合作模式,希望通过努力,能够打造成具有浙外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
 

  副校长张环宙教授致辞
 

  总策展人陈海平发言
 

  杭州师范大学翟水良教授致辞
 

  艺术家代表杜芳萍发言
 

  浙江久灵总经理沈从仁致辞
 

  策展人陈海平老师对画展的开展以及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激,并介绍展览的概况。艺术家代表杜芳萍老师上台致辞并预祝展览圆满成功。紧接着由尼奥尼品牌创始人沈从仁上台致辞,作为全国铅笔行业的前列品牌,沈从仁表示希望将彩铅画展现于大众的视野,促进彩铅画在全国的推广。最后,沈老师向我校图书馆捐赠“素色与真”全国一线美术教师作品集,并由图书馆馆长马新生馆长代表校图书馆接受捐赠。开幕式的尾声,老师与专家们集体合影留念,随后参观了我校弘文馆、追梦堂以及融院三处展览。
 

  此次活动中,浙江久灵笔刷有限公司还和浙江外国语学院完成了校企深度合作的签约,力图让尼奥尼进一步走进校园,走进学生,为品牌注入新一代新鲜血液。
 

  校企深度合作的签约仪式
 

  嘉宾参观展览
 

  本次“素色与真”画展,不仅能够激发艺术界对彩铅创作的兴趣,更能推动彩铅绘画材料的创新,引发人们思考除单独彩铅创作之外的拓界融合,进一步追求彩铅艺术化的提升。“艺”与“术”并重,“艺”与“术”共鸣,蕴含在彩铅画作中艺术家与艺术品的自我表达才能传递向更广阔的场域,所谓“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