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第二十二届澄海玩具礼品博览会4月亮相广东

时间:2022-04-08 17:38:48来源:消费日报作者:暴梦川 点击:

  日前,记者获悉,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指导、汕头市澄海区玩具协会主办的第22届中国澄海国际玩具礼品博览会暨2022线上玩博会(以下简称玩博会)定于4月22日至24日在广东省汕头市潮汕博览中心举办。

  据了解,本届玩博会以“玩具之都 燃动世界”为主题,创新采用“主会场+分会场+云展会”的办展模式,在“主会场”潮汕博览中心,共设有五个区域:品牌展区、创意展区、IP授权展区、跨境电商展区和智能制造展区,基本覆盖玩具行业上中下游产业链。在澄海区的澄海科创中心和宏腾展厅设立展会分会场,并搭建“2022线上玩博会”官方平台,发挥澄海玩具基地产业的集群优势,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数字赋澄 智汇蓝海—2022澄海玩具产业发展创新峰会”等系列主题论坛活动,分享行业最新趋势,推动玩具贸易多业态转化。

  本届玩博会汕头市澄海区玩具协会将邀请全国30多家战略合作协会组团参展观展,充分发挥澄海“中国玩具礼品之都”和“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的优势,打造出一个“高质量、高专注度、高曝光率、高专业性、高国际化”的专业展会,为玩具企业搭建一个集“品牌展示 产品交易 新品发布”为一体的行业交流与合作交易平台,助推澄海玩具产业高质量发展。(实习记者 暴梦川)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