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中国纺织机械协会领导拜访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时间:2022-04-13 15:08:08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点击:


 

  3月24日,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会长顾平、副会长候曦、赵晓刚、高级顾问祝宪民一行来我协会拜访交流。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杨晓京、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戟、副理事长吴吉灵、刘敏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各自行业发展及协会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并重点探讨了在深化产业链协同、有效推进产业链双循环等方面的合作前景。
 

  我国是纺机大国,2021年全国纺机规上企业总产值950多亿元,行业出口贸易额约占全球40%。中国纺织机械协会顾平会长表示,随着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快速发展,行业正积极推进智能化升级。“十四五”纺机协会致力于引领行业在新业态、新模式、智能制造等方面积极作为,创新发展,希望双方协会在展会业务延伸拓展、国内外市场开拓、技术协同等方面取长补短,有效合作。
 

  杨晓京理事长对顾平会长的观点和建议予以充分的认可,他表示,中国缝制机械协会长期重视产业联动和协同,协会近年来持续加大与纺织服装等行业兄弟协会的交流、合作,引领行业开展产业链协作。希望双方协会一是能进一步加强产业信息的交流,形成定期信息交流共享长效机制;二是共同协力拓展市场服务,推进各自行业双循环发展,探讨在展会及海外市场拓展等方面好的合作项目;三是加强双方科技、标准等专业领域的协作,共同推进纺织服装智能化升级。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