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中国信保调研祝安香氛 共同探索外贸新业态

时间:2022-07-07 10:44:00来源:大连市轻工业联合会作者:达伦特国际集团 点击:

  2022年7月1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辽宁分公司总经理石晓玲、营业部总经理王成一行莅临参观祝安香氛研发中心、展览中心及体验馆,并与达伦特国际集团董事长、祝安香氛品牌创始人王立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片
 

  王立新董事长向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辽宁分公司总经理 石晓玲介绍企业及品牌情况。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简称“中国信保”)是由国家出资设立、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发展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保险公司,辽宁分公司于2002年7月12日成立,与达伦特集团已经有15年的合作历史。
 

  集团董事长王立新介绍了祝安香氛从实业化、工业化、国际化到品牌化的发展历程,回顾了祝安香氛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从持续广泛关注,到深入技术助力,再到全面战略共赢的三个合作阶段。这不仅是祝安香氛与中国信保的合作过程,也是中国企业在加入WTO之后对出口信用保险业务的逐步认知过程。
 

图片
 

  石晓玲总经理对祝安香氛的发展历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企业在关键节点的发展战略决策、国际规则解读、风险研判管理做出了充分的肯定。中国信保代表国家进行风险管理,需要遵循三个发展宗旨:服务国家战略、精准服务企业和财务可持续。因此,在国际局势动荡、外贸形式变化的背景下,中国信保也致力于服务外贸新业态,积极开展信保服务跨境电商、信保服务海外仓建立等业务,这也正与祝安香氛的发展方向一致。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祝安香氛展览中心、体验馆,以及中国香氛行业唯一一家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祝安香氛企业研发中心。
 

图片
 

  祝安香氛致力于“用气味愉悦生活”,二十五年持续为更广大消费者享受健康、快乐的家居生活提供产品与服务。未来,祝安香氛也将通过不断加强与各方的合作,持续打造四个核心竞争力,逐步实现创造世界级香氛领导品牌的企业愿景。
 

  来源:祝安香氛传媒中心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