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北京安居企业商会”筹备座谈会在京成功举行

时间:2022-07-18 10:56:48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秦明强 点击:

  近日,中共遂宁市安居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龙率队赴京一行,与四川省遂宁市及安居区驻京机构相关负责人,安居区在京企业家、农民工代表,就在京成立“北京安居企业商会”筹备工作举行座谈会。
 


 

  会上,何龙讲到,成立“北京安居企业商会”是今年中共安居区委、安居区人民政府既定工作目标之一,同时“成都安居企业商会”、“拉萨安居企业商会”的筹备工作也在同步进行。我们要把成立“北京安居企业商会”的筹备工作抓稳、抓落实,把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落实下来。安居区委、区人民政府时刻都在挂念着在京务工的安居人。关心在京安居人、团结在京安居人、支持安居人在京发展。发挥优势力量,引导安居籍在京企业家返乡兴业,鼓励安居籍在京农民工返乡创业,形成合力推动安居经济发展,尽早尽快成立“北京安居企业商会”势在必行。
 

  遂宁市人民政府驻京联络处副主任刘兰介绍了在京安居企业家、农民工现状及相关情况,就成立“北京安居企业商会”表示祝贺,并对筹备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早日成立“北京安居企业商会”。
 


 

  本次座谈会,确定了筹备组成员,作了筹备工作规划,初步拟定了“北京安居企业商会”班子组成,确定了筹备工作的时间节点,为成立“北京安居企业商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安居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景岗;安居区经合局党组成员、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张林;遂宁市安居区在京农民工服务管理党支部书记杨仕军;安居区总工会驻京农民工服务站站长薛骅义、副站长秦明强等。
 

  安居区,隶属四川省遂宁市,位于四川盆地中部,涪江中游。安居区是四川省“四好农村公路”省级示范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四川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