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杜同和理事长会见中共定州市委赵红亮副书记一行

时间:2022-08-15 14:33:31来源: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作者:中陶协信息科技部 点击:

  8月11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会见中共定州市委赵红亮副书记一行。双方就推动定州市定瓷文化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越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侯文全,副理事长董博参加会见。
 


 

  赵红亮副书记从定州历史、定瓷文化、定瓷文化发展研究院成立、定瓷的未来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对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长期以来的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将精心创作的“定窑黑釉描金瓷板画”赠与了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他表示,定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定瓷文化的发展与传承,成立了以市委书记、市长任“双组长”的领导小组和定瓷文化发展研究院,以高起点、高定位发展定瓷文化。目前定州有定瓷生产企业5家,定瓷经销商22家,古董店80多家,定窑标本展示厅1所,博物馆1座,从事相关行业人员1000余人,已形成定瓷研发、生产、销售、收藏、集散等定瓷大经济圈,销售额逐年增加,定瓷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希望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在定瓷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支持,并邀请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去定州调研、考察,现场把脉问诊,传经送宝。
 


 

  杜同和理事长对赵红亮副书记一行到访中陶协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定州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发展定瓷文化产业目标准确,市委、市政府对定瓷文化产业发展有决心、有信心、有行动。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将对定瓷发展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弘扬定瓷文化,参与谋划陶瓷产业建设,共同推动定瓷产业高质量发展。
 


 

  参加会见的还有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樊瑞新、副秘书长陈莲,定瓷文化发展研究院书记赵捷等。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