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中建七局成立70周年总结会暨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层论坛在郑举行

时间:2022-09-22 17:00:00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柒轩 刘建超 点击:


 

  9月20日,中建七局成立70周年总结会暨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层论坛在郑举行。来自河南省有关部门和单位、郑州市及相关区、中建集团、中国工程院、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兄弟央企、合作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中建七局退休老领导代表、局领导、由中建七局交流任职的领导及员工代表现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嘉宾在致辞中向中建七局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七局为推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新时代新阶段的企业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中建七局老领导陈向阳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七局70年不平凡的奋斗历程,对七局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新员工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强烈愿望,表示将牢记嘱托、接续奋斗,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希望中建七局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集团党组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力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深度参与智慧城市运营,再接再厉、担当作为,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回顾总结了七局成立7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发展成就,代表七局党委向河南省委、省政府、各部门,各地市委、市政府、各部门,中建集团、合作单位以及社会各界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向全体干部员工、劳务工人、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致以最衷心的感谢。方胜利表示,中建七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河南省委、中建集团党组工作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气魄,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助力建设现代化河南更出彩,创造出无愧于先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国家的更大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建七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晓惠宣读了向中建七局致贺电、贺信单位名单,并对有关地方政府、央企国企、行业协会,以及相关外国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在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层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复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总工程师工作委员会理事长毛志兵分别作主旨报告。
 

  文艺汇演环节,老中青三代七局人通过“军魂传承”“砥砺奋进”“共赢未来”三个篇章,以情景剧、歌舞、民乐演奏、配乐朗诵等形式,倾情讲述了中建七局听党指挥、能打胜仗、忠诚担当、使命必达的奋斗故事,生动演绎了各时期中建七局改革发展和服务地方建设的实践作为,向艰苦奋斗、勇毅前行的70年致敬。 ( 中建七局柒轩供稿 通讯员 刘建超 )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