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我为蓬溪捐棵树·共建中国书法城”启动及捐赠仪式在四川蓬溪县举行

时间:2022-11-23 10:15:39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秦明观 点击:

  11月19日,“我为蓬溪捐棵树·共建中国书法城”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当代全国文化艺术名人森林主题公园捐赠仪式在蓬溪县香溪谷举行。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党委书记、副主席曾来德出席活动并致辞。遂宁市委书记李江,中德安联人寿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徐春俊、北京商会会长唐坤银带领北京团队出席活动。
 


 

  仪式上宣读了“我为蓬溪捐棵树·共建中国书法城”主题活动倡议书。蓬溪县政府与有关商协会、企业和个人代表签订了捐赠备忘录,并展示了现场捐赠成果。曾来德为“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蓬溪创作基地”授牌,代表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捐赠了书法作品。曾来德等与会领导、嘉宾为“中国文化艺术家”公益林、安联“未来之星”公益林揭牌。
 


 

  曾来德在仪式上致辞,对活动的正式启动表示祝贺。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此次活动正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旨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为蓬溪捐棵树·共建中国书法城”主题活动中来,特别是引导更多国内的、海外的成功人士回到家乡,共同植绿培绿,建设美丽家乡,携手推动“中国书法城”和“中国书法森林公园”的建设,让蓬溪的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
 


 

  北京遂宁商会、成都遂宁商会蓬溪分会、贵州遂宁商会等有关商协会代表、企业代表参加活动。(秦明观)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