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2023中国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发展大会 暨成果展览活动在济南启航

时间:2023-08-25 09:18:35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聂欣琳 点击:


 

  8月24日,以“科学育儿 照护未来”为主题的2023中国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发展大会暨成果展览活动在济南召开。本次大会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主办,国家孕婴网、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是济南举办的又一品牌盛会,也是全国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的一场重要盛事。
 


 

  据悉,“2023中国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发展大会”展览时间为8月24日-26日,共计3天。展览后台相关数据显示,观展活动预约报名人数已超万人规模。据了解,此次大会分为一个主会场以及婴幼儿食品与用品分会、托育玩教具配置标准分会、托育环境建设与建材发展分会、普惠托育行业发展分会、第二届全国托育保险金融大会五个分会场。展会围绕婴幼儿健康成长线,集中展示婴幼儿环境建设、食品、用品、玩教具、图书绘本等领域,满足不同观众一站式需求。
 


 

  大会得到了济南市人民政府、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司、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人口学会托育分会等机构和部门的大力支持。来自国内外百余位婴幼儿照护领域专家学者、示范性托育机构代表,现场分享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发展成功经验,并结合我国托育服务体系现阶段的具体情况,就目前存在的问题、难点和痛点以及发展前景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共建良性的行业生态环境,推动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市场相关产业的可持续性发展。为下一步大会的筹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国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发展大会”将成为助力我国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婴幼儿照护产业是关系到新生代民众健康成长和未来社会发展的重要行业,受到了各行各业的高度关注,尤其是婴幼儿食品安全的关注度一直名列前茅。婴幼儿食品与用品分会场座无虚席,相关专家深度剖析了婴幼儿食品的可持续性发展;婴幼儿食品标准和行业发展;婴幼儿食品的营养与安全等备受关注的“婴幼儿饮食健康问题”,生动有趣的案例,简单实用的育婴技巧,吸引了许多观众不顾辛劳,站着参会。
 


 

  从展会现场看到,婴幼儿食品展区咨询的观展群众络绎不绝。随着科学育儿理念的发展,婴幼儿食品产业蓬勃兴起,科技创新成为主流,致煜医疗积极相应国家号召,在这次展会上致煜医疗带来了欧洲畅销十多年的致可多上呼吸道益生菌,同时在欧洲和国内与医疗机构合作,同步开展了儿童反复上呼吸道感染、反复扁桃体发炎、中耳炎等领域的大型临床研究,致力于用精准的科研数据来帮助妈妈选择更适合宝宝的益生菌产品,帮助宝宝更健康的成长,让食品科学更数字化、科学化,助力科学育儿。参观群众对“颜值担当 健康安全”的婴幼儿食品兴趣浓厚。( 聂欣琳 )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