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展交流

全球皮革科技盛会——第37届IULTCS大会将在四川成都拉开序幕

时间:2023-10-17 10:35:35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中国皮革协会 点击:


 

  第37届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IULTCS)大会10月18日将在四川成都拉开序幕,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皮革行业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将齐聚成都,分享最新的科研成果,探讨行业未来科技发展趋势。
 

  大会报告内容精彩纷呈,包括纽约城市大学亨特学院Yujia Xu教授做的海德曼主旨演讲,46篇口头演讲报告,其中国外讲者18篇,此外还安排了14篇快速演讲报告,以及94篇海报张贴报告。届时,全球皮革行业最新科技研究成果和发展方向将尽收眼底。
 

  大会将颁发本届“IULTCS皮革行业卓越成就奖”,陕西科技大学马建中教授继石碧院士之后成为第二位获此殊荣的中国学者。另外,大会将以纪录短片的方式,回顾IULTCS大会的发展历程,纪念上世纪为全球皮革行业科技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埃克哈特·海德曼先生。
 

  大会受到全球皮革行业同仁的持续关注。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位代表报名参会。让我们相约、相聚在成都,共同体验一场推动皮革行业可持续发展的科技盛会。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