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视角

中国品牌将亮相首届日内瓦“Time To Watches”腕表盛会

时间:2022-03-25 13:35:35来源:财报网作者:财报网 点击:

  © Time to Watches
 

  2022年3月31日至4月3日,面向创意和创新品牌的首届全新钟表盛会Time to Watches将在瑞士日内瓦开幕。作为中国高级独立制表品牌,贝伦斯BEHRENS是本届盛会唯一受邀参展的中国腕表品牌。
 

  © Time to Watches
 

  展会期间,贝伦斯BEHRENS品牌旗下全系列腕表作品将齐聚亮相,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独立制表的先锋创想和精湛制表工艺。
 

  Label Noir X贝伦斯BEHRENS联名款腕表
 

  贝伦斯BEHRENS“B025-计划一号”腕表
 

  除此之外,贝伦斯BEHRENS还将公布即将面世的全新作品“B027-近月点”腕表的相关信息。
 

  贝伦斯BEHRENS“B027-近月点”腕表
 

  此次展会以“制表与创新的交汇点”作为宗旨,将围绕艺术、时尚、金融、未来和循环经济这五个主题构建,来自世界各地的腕表行业人士、零售商、媒体、腕表爱好者将齐聚一堂。“希望通过汇集钟表品牌的专业知识、创造力和活力来推广制表业的大胆创新和价值观”。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