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法

中国轻工联2项团标入选工信部应用示范项目

时间:2021-11-22 18:24:00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作者:中国轻工 点击: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公开征求对《人工智能芯片面向云侧/边缘侧/端侧的深度学习芯片 测试指标与测试方法》等111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的意见。中国轻工联组织编制的团体标准《贵金属、珠宝玉石企业诚信管理体系 要求》(T/CNLIC 0004-2019)和《智能家居产品通信可靠性测试评价》(T/CNLIC 0016-2021)成功入选。

截至目前,中国轻工联制定的团体标准已有4项入围工信部百项团标应用示范项目。团体标准为行业树立了高质量标杆,被行业一线企业普遍采用,以标准引领行业科技创新与质量提升,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