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经济与法

山东聊城:莘县“食安护佳节”“亮剑”执法在行动

时间:2022-01-19 17:44:54来源:莘县市场监管局作者:秦明观 柳桂忠 点击:


 

  1月18日,山东省聊城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安护佳节”集中专项整治检查动员大会视频会议。莘县设分会场,党组书记、局长史占忠、业务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监管所所长共40余人参加会议收听收看。
 


 

  视频会议后,莘县市场监管局“食安护佳节”集中专项执法检查行动启动仪式在县局办公楼前举行,百余人组成的执法队伍整体化一,整装待发。“今天在此举行全县市场监管系统“食安护佳节”专项执法检查行动启动仪式,这既是对各类食品违法违规行为的集中亮剑,更是坚决打赢“食安护佳节”战役的庄严宣誓。岁末年初历来是食品安全事故的多发期,也是重大节日、敏感节点的集中期。全县市场监管系统要勇担职责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精准开展“亮剑”行动,重拳出击,深挖问题根源和“潜规则”,来一次快、准、狠的全覆盖执法检查。
 


 

  “我宣布,‘食安护佳节’集中专项执法检查行动,开始,出发!”随着党组书记、局长史占忠一声令下,莘县2022年“食安护佳节”集中专项整治行动正式启动,整齐的车辆、浩大的声势,现场执法队伍从办公大楼前迅速有序离场,赶往各执法辖区,开展节前市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严查严处各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

  (稿件来源:莘县市场监管局)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