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福虎相约,逐梦2022”节日景观精彩亮相首都机场

时间:2022-01-19 11:40:55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刘建新 点击:

  为迎接农历新年,愉悦旅客出行体验,1月10日,“福虎相约,逐梦2022”主题系列节日景观精彩亮相首都机场,为航站楼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激情飞扬,纵轻杆掠过三两峰。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吉祥物“福虎”踏着雪板,坐着雪圈从节日景观高处滑翔而来,尽情享受冰雪魅力,充满了生机和活力。景观还运用LED显示屏循环播放新春主题裸眼3D公益视频,奏响新年乐章,开启幸福旅程,为广大旅客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
 

  春花娇俏、灯笼高挂、雪屋浪漫、春意缤纷,景观首次创新打造了拍照打卡区域,吸引众多旅客驻足合影留念,与“福虎”来一次亲密接触。
 


 

  在首都机场T2航站楼,相框造型的节日景观汲取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屏风的造型灵感,高低错落、排列有致,独具匠心的设计融合了现代艺术与传统韵味之美,灵动的“福虎”在景观前与广大旅客挥手互动,寓意虎年“虎虎生威”。
 

  近年来,首都机场节日景观得到了行业内外及广大旅客的一致肯定,创建了机场空间管理新思路,营造了旅客候机视觉新体验,为人文机场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