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乐山市市中区舒东平区长一行到访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时间:2023-09-11 09:20:11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中国轻工 点击:

  9月6日,中国轻工联张崇和会长会见乐山市市中区舒东平区长一行。中国轻工联副会长李玉中、秘书长郭永新与舒东平区长一行,就乐山市预制菜产业发展进行了工作会谈。
 

  张崇和会长对舒东平区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市中区地处乐山市核心区,区位优势明显,在食品精深加工具方面备发展潜力,应加强研发创新,丰富产品种类,满足市场需求。同时,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预制菜产业的创新发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将积极支持乐山预制菜产业发展,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舒东平区长在工作会谈中,进一步介绍了当地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为充分发挥乐山美食产业优势,政府规划了预制菜产业园区,加速预制菜产业工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和品牌化的发展。希望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就科技创新、质量安全、行业标准以及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合作交流。
 

  李玉中副会长表示,中国轻工联各相关部门将积极落实张崇和会长指示要求,充分发挥产业培育和专业人才优势,助力市中区预制菜产业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以及品牌塑造,推动资源整合,做好培育服务,为当地特色产业发展赋能。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兼综合业务部主任于学军、综合业务部处长廖小红,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处长高鹏,市中区政府办主任成颖、经信局局长车耀平等参加座谈会。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