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张崇和会长会见陕西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樊建武一行

时间:2024-03-11 09:00:23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中国轻工 点击:


 

  3月7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张崇和会长会见陕西科技大学樊建武书记和李志健校长一行,双方就加强产教融合、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轻工联党委副书记王世成、徐祥楠,副会长李玉中参加会见。
 


 

  樊建武书记介绍了学校三次党代会情况和“三步走”发展战略。指出陕科大因轻工而生,因轻工而兴,学校围绕“八大轻工”建设,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社会上突出轻工特色。李志健校长表示陕科大与中国轻工联感情深厚,学校近年来发展很快、进步很大,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行业的支撑,感谢中国轻工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得到中国轻工联的指导和帮助,为推动轻工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张崇和会长对樊建武书记和李志健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张会长强调,陕西科技大学是八大轻工高校之一,多年来,为中国轻工业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张会长表示中国轻工联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陕西科技大学的发展,支持陕科大把蓝图绘画的更美更强大,让学校发展蓝图成为轻工强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支持学校服务“八大轻工”建设。一是支持陕科大在“创新轻工”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在科技奖励、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科技成果鉴定推广、行业科技攻关等方面,支持学校服务轻工行业,促进创新轻工建设。二是支持陕科大在“绿色轻工”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在节能减排、污染防治、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的技术攻关立项上,支持学校服务皮革、酿酒等重点行业发展。三是支持陕科大在“品质轻工”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在数字赋能轻工、技术创新品牌、技术提升品质、新技术进企业进产业进集群等方面支持陕科大更多的服务轻工行业。四是支持陕科大在“技能轻工”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在技能人才培训、技能大赛、技能人才评价、学科建设上,支持学校,为轻工行业提供更多更大的人才支持。
 


 

  陕西科技大学党办、校办主任王松峰、副主任李述麟,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殷立雄,中国轻工联办公室副主任桑叶、党建人事部副主任韩雪梅参加会谈。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