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热点

中建七局大李西岗项目:铭记历史,共同祭奠罹难同胞

时间:2021-12-13 16:11:46来源:中国网作者:田帅 徐强 点击:

  “和平像阳光一样温暖、像雨露一样滋润。”12月13日,是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中建七局大李西岗项目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国家公祭日”爱国主题活动,通过观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直播,铭记历史,共同祭奠罹难同胞。

  国行公祭,祀我殇胞。公祭仪式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集会广场举行,现场庄严肃穆,国旗下半旗。约3000名胸前佩戴白花的各界代表静静肃立。10时整,仪式开始,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向南京大屠杀死难者默哀,南京市拉响防空警报,汽车停驶鸣笛,行人就地默哀。默哀毕,在解放军军乐团演奏的《国家公祭献曲》的旋律中,解放军仪仗大队16名礼兵抬起8个花圈,敬献于公祭台上。

  历史大势浩荡前行,民族复兴前景光明。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倍加珍惜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田帅)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