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热点

河南国控地煤集团山顶物业公司中标河南龙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装备制造分公司保洁项目

时间:2021-12-15 13:42:25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王露衡 点击:


 

  近日,河南国控地煤集团山顶物业公司以良好的企业信誉、专业的服务方案和卓越的服务业绩优势,成功中标河南龙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装备制造分公司保洁项目。该项目位于永城市侯岭乡永宿路,服务面积约18万㎡,是山顶物业承接的第三个工业类物业服务项目。截止目前,山顶物业承接的工业项目服务总面积达到52.76万㎡。

  河南龙宇能源项目的承接,彰显了山顶物业公司日益增强的综合竞争力实力,进一步拓展了多业态、多地域的物业服务链条长度,为持续深耕细作工矿类等业态优良的物业项目提供了良好管理经验。

  下一步,山顶物业公司将继续在“内强基础、外拓市场、全面发展”上持续发力,瞄准重点领域,加快业务规模扩张步伐,同时有效提升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进而形成物业板块的规模效应和品牌效应,为地煤集团稳健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