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热点

新安中联工会喜获“洛阳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时间:2022-01-12 13:36:38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徐强 耿俊俊 点击:

  近日,洛阳市总工会公布《关于命名洛阳市模范职工之家、洛阳市模范职工小家、洛阳市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新安中联万基水泥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荣获“洛阳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上级党委、各级工会和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公司工会贯彻落实了党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指导方针,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人运动主旋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伟大的抗疫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在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困难职工帮扶、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等工作中做出了许多新亮点、新成绩,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得到了员工们的拥护。
 

  荣誉来之不易,未来仍需努力。今后,公司工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工会参与、维护、建设、教育职能,处理、协调好各方面利益关系。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充分发挥职工群众在改革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切实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锤炼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使广大员工紧盯企业发展目标,以实际行动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稳健前行!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