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热点

中建七局园林景观分公司:三封感谢信,优质履约赢赞赏!

时间:2022-01-17 11:06:44来源:中国集体经济网作者:徐强 王明辉 点击:

  近日,中建七局园林景观分公司湖北东山小镇项目、中建观湖悦府项目、驻马店巨源国际花园项目高质量完成业主单位既定目标节点任务,分别收获业主单位感谢信。
 


 

  湖北东山小镇项目全体管理人员通过不懈努力,高效完成园区“元旦整体开园”节点任务并获得业主单位感谢信。信中指出:面对疫情不利影响,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砥砺奋进,主动作为,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施工全过程管控,取得了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工作的“双胜利”。
 

  中建观湖悦府项目如期完成项目展示区施工内容,收到业主单位感谢信。信中指出: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面对疫情防控、扬尘管控、工期紧、任务重等诸多不利因素,项目管理人员争分夺秒赶工期、保质保量抢节点,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了项目如期完成园林景观绿化及室外管网工程展示区节点。
 

  驻马店巨源国际花园项目积极解决技术难题,推动项目有序进展,收到业主单位感谢信。信中指出:项目自开工以来,通过创新设计、土壊改良、合理密植等手段,高效、优质、圆满的完成了施工任务,同时,信中特别对分公司员工刘源在工作中所表现出的专业性、责任心表示肯定。
 

  感谢信的获得不仅是对项目前期工作的充分认可,同时也展现了项目管理人员在项目建设中的共赢、担当、奉献、匠心精神。(徐强 王明辉)

 

《中国集体经济》期刊 | 期刊简介 | 通知公告 | 联系方式 | 编委会 | 投稿须知 | 广告联系 | 理事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21 中国集体经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851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7

刷新 回顶部